薩爾•斯特拉爾

【森國】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森國大好
#虐,大概吧?
#重貼,因為剛才tag錯誤了,造成困擾抱歉
#正文下收

「國木田國木田,你看這個,很可愛對不對~」一個金髮頭髮的女孩拿著一個小玩具給另外一個叫做國木田的男子炫耀著。
「嗯……的確很可愛呢,愛麗絲。」國木田轉過身看著愛麗絲,稍微笑了一下。
「對吧對吧,這是林太……唔!」說到一半時愛麗絲摀住自己的嘴巴。
國木田愣了一下之後,便緩緩坐回椅子上辦理著事務,「…中也,去帶愛麗絲去逛逛吧。」
中原中也聽到這句話時,稍微點頭表示了解,緩緩的帶著愛麗絲去門口。
「國木田是大笨蛋!死腦筋!」出門前愛麗絲叫了這一句。
"……死腦筋嗎……之前的日子你也常常這麼說我呢。"國木田苦笑了一下,緩緩的繼續處理著黑手黨的事務。

一段時間後,國木田緩緩的打開醫院病房的門,把手上買的東西放下之後坐到一旁,「我來了。」
床上的黑髮男子雙眼緊閉,沒有醒來的跡象。
床頭的牌子上面寫著"森  鷗外"三個字。
「…你說為什麼呢……愛麗絲都還留在這裡,為什麼你還沒醒過來呢?」國木田輕輕的伸手摸了摸森的臉。
「明明生命都在的啊……」國木田的手稍微抖了抖。
然而他雖然這麼說,床上的森卻還是沒有什麼醒來的跡象。

國木田想到了當初導致變成這種局面的情形。

當時是個明媚的日子,一樣是兩個人帶著愛麗絲去逛街。
沒想到卻剛好遇到了知道森身份的敵方,森就這樣被開了一槍,然而卻因為身份而不能隨便送醫院。
最後送到黑手黨專屬的醫院時,出來的醫護人員說:子彈打斷兩根胸骨,險些擦過心臟,但是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可能會昏迷一陣子。

「不是說會昏迷一陣子而已嗎……都已經兩個月了,難道不應該要醒過來了嗎?!」國木田有些崩潰的吼了出來。
「國木田……」尾崎紅葉正要打開門時聽到國木田的這聲怒吼有些被嚇到,畢竟他平常是不會這樣的(除了對太宰)。
「…吶,起來啊……起來跟我說說話啊,用你那雙酒紅色的眼睛看著我啊,再次起來叫我獨步啊……」國木田忍不住的拉起森的衣領, 失控的叫著。
森還是閉著雙眼,沒有任何反應。
尾崎聽到這些的時候有些無奈,靠在門外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求求你……醒過來。」國木田眼角泛淚,咬牙苦撐不讓自己哭出來。
中原走到門口時看到門口的尾崎,尾崎指了指門示意中原進去。
中原緩緩的打開門,看到這副場景時愣了一下:一個平常很理智的國木田,此時卻像個孩子一樣的抱著森的身體哭泣著。
「……國木田。」中原緩緩靠近國木田,拍拍他的肩膀。
「拜託……醒過來……」國木田不停的抽泣著,「……我好寂寞、好孤單……」

在這之後,哭累了的國木田被中原帶了回去。

四個月後,森醒了過來。
但是四個月後,國木田獨步死了。
死亡原因:重度孤獨症致死。

知道消息後,森緩緩走到國木田的墓前面,眼睛看著刻著"國木田獨步"的墓碑。
「……獨步,這次換我來看你了啊……為什麼這次你是沒有生命的了呢?為什麼呢?」森嘴角微微上揚的說著。
「其實你說的話我都有聽到啊,我現在就在你面前啊……我醒來了,你也要醒過來啊。」兩行眼淚流了下來。

「……抱歉我讓你等這麼久,我現在……就來陪你,獨步。」森拿起了手術刀,放上自己的頸動脈,"唰"的一聲,身體倒下,剛好倒在國木田的墓旁邊。

"…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獨步。"
"…我們要以同等的身份,不要再是仇家或是敵對。"

fin.

以為結束了?當然還沒有啊!
—————————————————————————
「……真是,都是太宰那傢伙……」一個金綠色頭髮的男子急急忙忙的穿上外套,"碰"的一聲關上門,隔壁的中島為國木田家的大門默哀一分鐘。

而一個黑髮的男子穿的衣冠楚楚的站在中央車站的前面,等著自己朋友。
「啊……遲到了遲到了……呀!」國木田撞到了面前的男人,「唔,抱、抱歉……」
「沒關係啊……反正撞到的是我……」男子伸手扶正國木田的身體。
「嗯……啊,鷗外……」國木田睜大眼睛看著面前的人,「……抱歉遲到了。」
「沒關係……我也剛到,獨步。」森微微的笑了一下,「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來。」牽著國木田的手。
「…嗯!」國木田牽著森的手。

兩人緩緩的走在街上,模樣跟以前一模一樣。
差別就在於,兩人的左手無名指上戴著相同樣式的戒指。

"這輩子,我們不會再次分開的。"
"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Real  Fin.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