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特拉爾

六兆年物語——3

#太中
#可搭配bgm六兆年零一夜物語一起看
#第一次貼文
#ooc
#中長篇故事
#這個時候太宰跟中也都是16歲

——————————————————————————
七年後的某一天——
「太宰,你有看到中也跑到哪裡去了嗎?」紅葉驚慌的問著太宰。
「我怎麼可能知道那隻蛞蝓跑到哪裡去啊……」太宰無奈的跟紅葉說
「怎麼辦…中也已經不見一個星期了……」
太宰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大姐還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中也是在哪裡嗎?」
「似乎是……在你們相遇的小鎮附近……」
「……」太宰開始有些慌張,「……我去找找看,我保證會把中也帶回來。」
「等等……」森鷗外這時走了過來,他從外套掏出了一把手槍和小刀,「選擇吧,要哪一個?」
「……」太宰從森鷗外手中拿起手槍,「這個吧……」轉身跑了出去。

"該死……到底在哪裡……"太宰持續奔跑著。
直到到達了中也失蹤的小鎮附近,他微微的皺了一下眉,"真是……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這時太宰聽到了人說話的聲音,他躲到了一個角落。
「唉……一個星期前來的小子真是弱啊。」一個人手放在頭後面如此說著。
「是啊,才三次就昏迷不醒了。」另一人調笑道。
"!!!"太宰有些驚慌,"不會吧……"
「看來還要在調教一下才能像之前的小怪物一樣呢——」

「你說誰是小怪物啊,溫特哥哥。」太宰從角落慢悠悠的走了出來。
「是你!」叫溫特的男子轉過頭說著。
「看來你們還記得我呢——」太宰微笑,手中把玩著很久之前就從中也哪裡順來的小刀,「那麼請兩位"哥哥"告訴我……」

「你們把中也關到哪裡了。」太宰的眼神冷了下來。

「我們憑什麼要告訴你!」溫特說完之後就感覺到眼前一黑,身體倒了下去。
「溫特!!!」另一個人大叫著已經死去的夥伴的名字。
「說不說,不說下一個換你,沙爾。」太宰將手槍對準沙爾。
「你……你冷靜一點……」沙爾雙手舉起,擺出投降的姿勢。
「說不說。」
「我說……我說。」沙爾奮力的點點頭,「他……他們把那小子關到了你以前關的地牢。」
「他有沒有被怎樣。」
「……」沙爾不說話。
太宰不耐煩的將一發子彈射往沙爾的右耳。
「啊啊啊!」沙爾把流血的右耳摀住,低下頭,「我說我說!」
「……」太宰把槍放下。
「那小子他……他這一個星期……遭受著跟你之前一樣的待遇……!」沙爾抬起頭的瞬間,一顆子彈射穿他的眉間。

「人渣……」太宰慢慢走過兩具屍體。

tbc.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