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特拉爾

【太中】最美麗的聲音——1

#有ooc ,介意請別點進

在橫濱裡有三個組織,一個是支配白天的“異能特務科”,另一個是支配黃昏之時的“武裝偵探社”,最後就是支配夜晚的“港口黑手黨”。
在港口黑手黨有個橘髮的少年,少年很喜歡唱歌,黑手黨裡聽過他唱歌的人也很常稱讚他唱歌的聲音。

在眾人裡面總是會有個最不合群的,而在黑手黨裡面的那個人就是太宰治。
不管橘髮少年做什麼,他常常就會搭一句“小矮子”、“帽子放置架”、“黑色的蛞蝓”來惹他生氣。
然而在有一次,太宰不經意的經過中也的房間時,他聽到了,中也的歌聲。
當然在聽到一半之後便被敏感度很好的中也給發現,當他被中也發現時也沒有逃跑或是驚訝,也只是在中也面前笑笑的。

「你在這裡多久了……」中也看著太宰問道。
「大約30分鐘有喔,哎呀……真沒想到中也你不只矮,連唱歌都很難聽啊,真不懂你的品味。」太宰一副婉嘆的說著。
然而聽到這句話的中也愣住了,之後他也沒有再跟太宰吵,壓著帽子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在此之後,誰也都沒聽過中原中也唱歌。
太宰第一次難得後悔說出那句話。

之後的一次一次的打鬧中,太宰都故意在中也身旁晃來晃去,甚至還自創歌曲試圖讓中也唱出歌來,然而回答太宰的每次不是中也的白眼就是飛踢。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