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特拉爾

六兆年物語——4

#太中
#可搭配bgm六兆年零一夜物語一起看
#ooc
#中長篇故事
#這個時候太宰跟中也都是16歲
#會有路人x中,介意者迴避
——————————————————————————————

"那些人……渾蛋,那些行為怎麼能用在中也身上啊………"太宰慌張的跑到地牢附近,"他一定會受不了的………"

當太宰跑到地牢裡面時,他看到的情景幾乎讓他發狂——
中也身上的衣服破爛的幾乎無法遮掩身體,他的手被反剪在背後,嘴裡還含著一個男人的/下/身,在背後還被另外一個男人/侵/犯/著。
中也的雙眼已經完全無光,仔細一看能夠看到兩條淚痕。

「越前。」太宰用著兇狠的眼神看著越前,「給我放開他。」
「哎呀——原來是小怪物啊——」名叫越前的男人在中也嘴裡動作幾下後便洩在他口中,之後才慢慢的把退出中也的嘴裡。
「咳……咳咳……咳………」中也嗆咳著想要咳出喉嚨裡的液體,沒想到後面的男人卻用布條捂住他的嘴阻止動作。
太宰看著這個景象棋不禁想起從前的日子,「呃!威爾……住手……」

「呵……我憑什麼要聽你的話,小怪物。」被稱為威爾的男人離開中也的身體,整理好儀容後面對著太宰。
「我警告你們…」拿出手槍,「放開他。」
「不然呢……啊啊啊啊!」越前大叫一聲,他肩上的傷口鮮血直流。
「住手!」威爾大吼,拿出刀具對著中也,「你不怕他怎樣嗎!」

「你以為你阻止的了我嗎…」瞬間出現在威爾後面的太宰拿著小刀抵住威爾的喉嚨。
「你……」越前怒視著太宰。
「中也……」太宰溫柔的看著中也,「閉上眼睛一下。」

然而中也也真的聽話的閉上雙眼。
"這麼聽話的中也…不是原來的中也……"太宰皺著眉。

「怎樣…小怪物難道不敢動手嗎~」威爾嘲諷著。
「……怎麼可能。」太宰手一用力,威爾的喉嚨被刺穿一個洞,太宰把刀拔出,威爾直直的倒下,鮮血在地上蔓延開來。
「威爾!」越前大喊著。

太宰把中也安置到一旁後,越過威爾的屍體,直直走往越前的方向走,「好了,換你了……父親。」
「呵…你叫誰父親啊,你這個怪物……」越前笑著說,「我才沒有一個怪物兒子。」
「…………」太宰皺起眉,手槍抵上越前的額頭,「沒差,我也沒有真正把你當成我的父親。」
太宰扣下扳機,越前倒在地上。

「…………」太宰把中也身上的繩子和嘴上的布條解開,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包住他的身體,抱著中也走到外面去。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