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特拉爾

【太中】健忘症

#太中戀人設定
#無異能背景
#莫名……應該會ooc

「太宰,你還記得我把手機放到哪裡嗎?」中也問。
「客廳的茶几上。」太宰擔心的看著中也說道。
如果是平常的話太宰當然是不會這麼的緊張,但是這已經是中也第十次問這個問題了。

中原中也在二十歲的時候被醫生診斷出有健忘症,一開始他和太宰是不相信的,直到有一天中也開始連自己的家怎麼回都忘記時,兩人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於是兩人開始到處求醫,然而結果無非是只能慢慢的吃藥治療。
看的醫生多了,要吃的藥自然也多了。
也因為這樣中也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太宰只能慢慢的安撫他。

「夠了!我說過我不想吃!!」中也將藥罐丟到地上。
「中也,但是不吃藥症狀只會越來越嚴重……」太宰無奈的看著中也。
「混蛋!給我閉嘴!!我說了幾次我沒病!!!」抓住太宰的衣領,大聲吼著。
「………」偷偷從口袋裡拿出鎮定劑,朝中也的脖頸處打下去。
「啊——」慢慢的身體癱軟了下去,身體軟軟的掛在太宰身上,「太……宰………」漸漸的闔上眼。
「…中也……對不起………」太宰抱著中也哭泣。

隔天早上,中也從床上醒了過來,"這裡是……"下床走向餐桌。
這時太宰從廚房探出頭,「欸?中也你醒了啊。」
「嗯?嗯………」皺眉,「我想問一下,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還有你是誰?」
「……欸?」驚訝,「你在開玩笑吧……中也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誰呢……」強顏歡笑。
「我不會對一個"陌生人"說謊或是開玩笑的。」
「………你剛才……說什麼………」太宰聲音顫抖的說。
「陌生人。」
「怎麼會……不可能……這不可能………」衝到中也面前,抱住對方,「我是太宰啊………」
「太……宰………?」皺眉,抱住頭身體顫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也,不要這樣我求你……拜託………」將對方的手牽制住,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胸前,不讓他傷害自己。
「啊啊啊——」開始掙扎,身體顫抖的越來越厲害。
「中也………」拿出針劑,往脖頸打了下去。
「啊——」身體癱軟,身體軟軟的掛在太宰身上,「太……宰………救…我……」漸漸的闔上的眼睛流下了眼淚。
「對不起……中也……對不起……」緊緊抱著中也哭泣,「但是……不要忘了我……算我求你………」

隔天一大早,太宰趁著中也還沒醒來時,他先幫他打了一劑鎮定劑。
「啊——」慢慢的身體癱軟了下去,身體軟軟的掛在太宰身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太宰。
「抱歉了………」手附上中也的眼睛,闔上那雙深藍色的雙眼。

接著太宰將中也送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診所,抱著中也踢開了門。
「打擾了。」太宰踱步走到一名男子面前。
「喔呀~太宰君,好久不見。」男子笑著看向太宰。
這個男子名叫森鷗外,是一個無照密醫,但是他的醫術卻很高明,是一個醫術界的傳說人物。
「廢話少說,森先生,你能救他吧………」皺眉看著面前的森鷗外。
「嗯?」看向太宰懷裡的中也,「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可不能保證不會有副作用。」
「副作用是什麼?」
「他將會記得一切事情,唯獨會忘記你的所有一切。」
「你!」
「要試不試是你的選擇。」森鷗外抬起手,聳了聳肩。
「給我半天的時間,我黃昏前給你答案。」轉身離開。

回到家後,中也剛好醒了過來。
「太宰………」慢慢的張開眼,看到眼前眼神嚴肅的太宰,「發生了什麼事嗎?」
「中也……」走到對方身旁,抱著對方,「中也,你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忘記我了。」
「怎麼可能……當然不會……的吧………」中也有些遲疑的回答。
「………」將對方抱的更緊一些。
中也微微的轉過身,回抱住太宰。
「其實我找到了一個醫生,他說他可以把你治好。」身體微微的顫抖,「但是他說治療好可能會有副作用……」
「副作用是什麼?」皺眉。
「你將會記起一切,但是我將從此不存在於你的回憶之中。」
「…………」
「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你忘了我,忘了太宰治這個人……我真的好害怕………」太宰的聲音漸漸的染上哭腔。
「我答應你我不會忘記你,就算忘記我也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將太宰的頭扳正,海藍色的雙眼看著他,「所以你也不能放棄我,你也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邊。」
「中也……」靠近對方的臉龐,嘴唇交疊。
就在此時中也默默流下了一滴淚。

黃昏時刻,小診所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名棕髮男子和一名橘髮男子。
「想好了嗎?」森鷗外抬起頭微笑。
兩人互看一眼,雙手十字緊扣,「麻煩你了。」
「那好,中也君,請往這裡走。」森歐外指了指裡面的一間房間。
「我不能跟去嗎……」太宰神情緊張的說。
「我的看診方式是個秘密。」
「太宰,別擔心,一定不會有事的。」微笑,在太宰的嘴上親了一下。
之後,中也轉身走進房間。
「中也………拜託不要有事………拜託………」太宰縮在外頭的椅子上,雙手緊緊抓著手臂。

過了大約7個小時。
「治療結束。」森鷗外從房間裡走出來。
「中也他……他怎麼樣了?」跑到對方面前抓著他的肩膀問。
「你進去親眼看看會比較好。」微笑,「他現在在隔壁的房裡。」

太宰站在房間的門外,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進去。
"太宰治你在孬種什麼,你自己不是答應過中也不離開他嗎。"搖了搖頭,太宰敲了敲門,轉開門把進去。
而他看到的景象讓他有些愣住。
床上的人安詳的閉著眼,安靜的躺著。
「………」安靜的走到床邊蹲下,抓著床上人兒的手,「中也……中也………」
然而對方卻沒有反應。
「不會吧……不可能的………」站起身將中也擁入懷中,「中也你醒醒啊!你不是說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嗎!你不是要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嗎!那你就醒過來啊……」
太宰身體抖的越來越厲害,眼裡開始流下了眼淚,「求求你………醒過來好不好………」
這時在懷裡的人稍稍動了一下,抬起頭張開眼。
「………」中也偏過頭看著太宰。
「…中也……你還記得我是誰嗎……記得嗎………?」太宰神情緊張的看著中也。
「你是………」中也緩慢的說。
「………」太宰站起身,轉身,「我去宰了那個庸醫。」
「等等啊!」中也抓住太宰的衣角。
「嗯?」
「我還沒說完呢……」微微的笑,站起身抱住太宰,「你是太宰治,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在他的嘴上親了一下。
「你還記得我……你還記得………」太宰哭了出來。
「哭什麼……我又不是死了………」輕笑,「更何況已經約定好了不是嗎………」
「要陪伴在彼此身邊一輩子。」

fin.
——————————————————
第一次發文,求評論可以嗎?(祈求
可以的話,給個建議也可以~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