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特拉爾

六兆年物語——5

#太中
#可搭配bgm六兆年零一夜物語一起看
#ooc警告
#中長篇故事
#這個時候太宰跟中也都是16歲

離開小鎮已經是黃昏了,橘紅的夕陽將草地照的紅通通的。
從地牢出來的太宰把中也放下。
「中也,可以張開眼睛了。」

中也聽話的慢慢睜開雙眼,眼神黯淡無光。
「中也……」太宰有些害怕的看著中也,「中也,你還認得我嗎?」
「……」中也微微張開嘴,「……太……宰……」
「你還記得……」太宰抱住中也,「沒事了……已經結束了……」

在太宰抱住中也的瞬間,中也的眼神慢慢的恢復神采。
「太……宰……」
「我在……」太宰看著中也。
「太……宰……」中也微微的哭了出來。
「好了……沒事了。」太宰苦笑著摸摸中也的頭,「已經都結束了。」

「太宰……我好害怕……」中也大聲哭喊著,「他們……他們……」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太宰抱著中也,「很抱歉我沒有立刻趕過去,我很抱歉。」
中也在太宰的懷裡大哭了起來,身體劇烈的顫抖著。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太宰溫柔的安撫著中也 ,「全部……都結束了。」
「唔……嗯……」中也漸漸的停止哭泣,手抓著太宰的手。
「中也……我們回去吧……」太宰笑著看向中也,「我們回家。」
「好。」中也看著太宰,嘴角揚起一個微笑。

兩人手牽著手一同走回他們的家。

Fin.

评论(5)

热度(14)